阿里云 服务器 退款

阿里云 服务器 怎么退款?

1. 背景

近期因为百度就是不收录我的网站,然后考虑到是备案的原因,就从美国把我的服务器迁移到国内服务器。

然后关掉 DNS,关掉网站,等了大概10多天,终于备案通过。喜大普奔。
https://www.ssevening.com/%e4%b8%aa%e4%ba%ba%e9%9a%8f%e7%ac%94/2022/01/17/%e9%98%bf%e9%87%8c%e4%ba%91-%e6%b5%99%e6%b1%9f%e7%bd%91%e7%ab%99-icp-%e5%a4%87%e6%a1%88%e8%a6%81%e5%a4%9a%e4%b9%85%ef%bc%9f/

然后今天通过我,我的网站里面涉及到企业信息,要求我修改网站内容或网站备案主体。详如下图:

阿里云备案信息核查通知 网站内容涉及企业或行业内容
阿里云备案信息核查通知 网站内容涉及企业或行业内容

于是,国内服务器迁移失败,我只好再迁移回美国服务器。因为免备案。

然后这个时候,我国内的服务器不就白买了吗?

所以 我在考虑 怎么退款。

阿里云服务器 不使用了怎么退款

这里告诉大家,还真的有办法,入口从哪里进,我不知道,但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网址进去:
https://usercenter2.aliyun.com/refund/refund?spm=5176.smartservice_service_robot-chat.0.0.58cc3cdampUvEr

进入如下页面:

阿里云 服务器 退款
阿里云 服务器 退款

选中你想退款的服务器,点击退订资源,即可退订。

阿里云 退款 成功
阿里云 退款 成功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