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AMP提高WordPress网站性能和收入2

AMP 对SEO还有帮助吗?

1. AMP 对SEO 还有帮助吗?

当然有,最近很多大公司的网站,正在放弃AMP,原因是Google在推新的网页核心指标,只要这些指标达标,就可以获得好的SEO结果。

但近期,我的wordpress广告,Google 给我发邮件,还是建议我使用wordpress AMP插件,以进一下提升收入。

邮件截图如下:

利用AMP提高WordPress网站性能和收入2
利用AMP提高WordPress网站性能和收入

利用AMP提高WordPress网站性能和收入1
利用AMP提高WordPress网站性能和收入

邮件内容:
利用AMP for wordpress 插件提高 AdSense 收入,现在借助经过扩展和改进的全新Reader模式,你可以更加轻松、直观地在Wordpress 上构建网站的wordpress 上构建网站的AMP版本。

从这封邮件来说,Google 还是推荐大家继续使用AMP的,因为对用户体验比较好。

AMP的插件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amp/

欢迎大家使用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