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webpush 用户不打开Chrome浏览器 可以收到webPush吗?

1. Chrome webpush 用户不打开Chrome浏览器 可以收到webPush吗?

不可以,只要用户不打开Chrome浏览器,就不可能接收到WebPush通知。Chrome浏览器必须在后台持续运行才能接收WebPush通知,如果用户关闭了浏览器或者电脑,就无法接收通知。

2. 用户需要开着我的网页吗?用户没有打开我的网页,可以收到WebPush的推送吗?

在使用 WebPush 通知的情况下,用户不需要一直开着你的网页,但是需要在某个时刻访问过你的网页,启用了 WebPush 订阅。此后,只要用户的浏览器处于运行状态,WebPush 就能向用户发送通知消息,即使用户没有打开你的网页。

注意:用户必须使用支持 WebPush 的浏览器。目前,只有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 和 Edge 等主流浏览器支持 WebPush 功能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