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多多Temu App体验视频

拼多多跨境电商Temu App体验视频

1. 背景

今天下载到了拼多多的跨境,国内IP他们还屏蔽,我用我的Android机器,下载到APK,然后翻墙后,拿到App体验了一把。总体来说 还是 社交 + 推荐 + 低价 + 快速的物流。

最最最核心的是,拼多多让商家把货直接发到拼多多的仓库,由拼多多代发。直接去掉了中间商的3-7天的备货时间,从流程上,从环节上,砍掉了备货的环节,又因为商家都自己有货,有厂子,所以从价格上,也有优势,多快好省 拼多多 跨境出海做到了。

2. 视频地址

点击查看Temu的App体验视频

3. 拼多多 Temu 新人承接页视频

拼多多跨境电商 新人承接页的体验 和 App 心智 保障体验,这方面的体验,还是服拼多多。价格也很低,压到其他人都没有利润,这个年代,大鱼吃小鱼,小鱼没得吃!

https://t.zsxq.com/085bP29VV

4. 多多 Temu的商家供货保证

拉式多多 Temu 商家供货保证
拉式多多 Temu 商家供货保证

批多多只要有厂子的商家,从这一点而言,商家有定价权,商家也可以根本本月销量确认下个月的生产计划。拼多多的跨境实现了真正的D2C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